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电子资源—

全国期刊联合目录

2015-03-17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union.csdl.ac.cn/index.jsp
收录年限 1700-
收录文献类型 期刊、图书/目录
学科范围 综合
数据库简介 《全国期刊联合目录》: 可检索到国内300余家主要的图书情报机构的期刊联合目录,浏览收录的3000余种网上期刊的目次文摘和部分全文。可以此作为窗口宣传馆藏,提供原始文献服务。是一个全国性、多学科、多文种的综合性数据库,成为能同时揭示300余家成员馆的期刊联合目录和网上外文期刊的目次文摘及部分全文的导引库。
涉及文种:中、西、日、俄文多文种。
收录范围:收录印刷版的期刊、各种连续出版的会议录、年鉴、报告、指南、学会会志、备忘录以及2000年增收连续出版的光盘和网上电子期刊等。共收录西文期刊3.9万种,馆藏25万条,收录日文期刊6千种,馆藏1.3万条;收录俄文期刊6.6千种,馆藏1.4万条;收录中文期刊4.5万种,馆藏5万余条; 2000年增收了连续出版的光盘和3000多种网上电子期刊等。
涉及学科:覆盖理、工、农、林、医、军事和社会科学,可全方位满足不同学科用户的需要。
备注 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 请致电资源建设部3271156,或电邮tsgcfb@gxu.edu.cn
浏览次数 5778
开始统计时间 20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