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版权公告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学科导航 
 试用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网络资源导航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电子期刊>>正文

 

美国SAGE期刊全文数据

2015-03-17  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journals.sagepub.com  建议使用IE浏览器10.0以上、Chrome浏览器、Gogo浏览器  

收录年限 创刊年—今
收录文献类型 期刊全文
学科范围 综合
数据库简介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协学会合作出版商之一,与全球超过31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7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出版的学科范围包括:传播媒体、教育、心理与咨询、社会学、犯罪学、城市研究与规划、政治和国际关系、商业管理和组织学、观光旅游学、青少年及老年研究、方法学、考古人类学、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工程、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护理学、健康科学与临床医学等。

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其中406种期刊收录于2011JCR(Thomso-nScientificJournalCitationReport)中,占SAGE期刊总数的63%297种期刊收录于SSCI部分,133种收录于SCI部分。108SAGE期刊位列相应领域的前10位,更有9种期刊排名首位。                

本校校园网用户可访问:              

SAGE现刊全库/SAGEPremier                                                          

包含SAGE出版的700多种学术期刊全文,收录年限为1999年至今,访问平台SAGEJournalsOnline(SJO)      

SAGE过刊全库/SAGEDeepBackfile(国家图书馆2010年以国家授权方式引进了SAGE出版集团的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大陆地区的非赢利学术型用户均可通过SAGE出版集团的服务平台免费访问其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      

包含SAGE出版的381种学术期刊回溯全文,收录年限为期刊的第1卷第1(如有)1998年,访问平台SAGEJournalsOnline(SJO)

                                                                                                         
备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