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版权公告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学科导航 
 试用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网络资源导航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电子期刊>>正文

 

Annual Reviews期刊全文数据库

2015-03-17  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arjournals.annualreviews.org/action/showJournals建议使用IE浏览器10.0以上、Chrome浏览器、Gogo浏览器
收录年限 1932年--至今
收录文献类型 全文期刊
学科范围 生物医学、自然科学、农学、社会科学、经济学
数据库简介
Annual Reviews出版社成立于1932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赢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综述期刊,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期刊内容涵盖生物医学、自然科学、农学、社会科学、经济学等多个学科领域。                
                   70多年来,                     Annual Reviews始终坚持严格的编撰标准,不接受普通投稿,编委会成员均为本学科领域最权威的科学家,其专业性和权威性使                     Annual Reviews文章的半衰期显著长于一次文献。                     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是引证率最高的出版物。2009年JCR收录的7,300多种期刊中,                     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几乎在其相应学科中均排名前10位:                     在生物工程、发生生物学、免疫学、心理学、神经系统科学、病理学等 20个学科中,其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第1;15种                     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在不分学科排名的情况下位于前100位,其中,                     Annual Review ofImmunology的影响因子高达37.902,位居第5。                    
通过本馆主页,可访问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从创刊年至最新的数据。                
                   数据库使用指南(PPT)、在线影音培训课件请登录iGroup网站下载:                   http://www.igroup.com.cn/pro_down.aspx?nid=3&pid=79&tid=103&id=233
注:请勿使用软件下载数据库文献
备注
浏览次数 18051
开始统计时间 2010-12-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