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版权公告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学科导航 
 试用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网络资源导航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电子期刊>>正文

 

Frontiers数据库

2015-03-17  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journal.hep.com.cn

收录年限 2006以来
收录文献类型 期刊文章(研究论文/综述)
学科范围 全学科(包括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人文社会科学)
数据库简介

     Frontiers系列期刊是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德国Springer公司负责海外发行的系列英文学术期刊。旨在集中国内科研优势,建设一个中国自有品牌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现以网络版和印刷版形式出版30种刊物,其中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生命科学类19种,人文社会科学7种(保持更新的期刊26种),是目前国内覆盖学科最广的系列英文学术期刊,在出版方式上采用单篇在线优先出版,保证文章以最快速度发表。
   Frontiers系列期刊已陆续被国际索引评价体系收录,如环境刊和数学等7种期刊已被SCI收录,计算机刊为Ei核心期刊;
Frontiers系列期刊中的15种自然科学类期刊已被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收录。
 Frontiers期刊列表
 

备注
浏览次数 4939
开始统计时间 2011-9-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