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版权公告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学科导航 
 试用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网络资源导航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电子期刊>>正文

 

PNAS美国科学院院报

2015-03-17  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www.pnas.org/(建议使用IE 10.0以上,Google Chrome 浏览器)
收录年限 1915-今
收录文献类型 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
学科范围 生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
数据库简介
    PNAS: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科学院院报》于1914年创立,是世界上被引最多的综合性、跨学科连续出版物之一。主要刊载世界尖端的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所涵盖学科领域主要为生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期刊在线全文回溯至1915年,每日出版,提供文章预印本在线服务。 2010年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9.771,特征因子(Eigenfactor):1.668。    
备注
浏览次数 4674
开始统计时间 2012-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