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版权公告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学科导航 
 试用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网络资源导航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电子期刊>>正文

 

Science-online

2015-03-17  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www.sciencemag.org/   (建议使用IE 10.0以上,Google Chrome 浏览器)

                 

收录年限      

 

1997-                          

收录文献类型      

期刊/全文      

学科范围      

生命科学;物理;医学;工程技术及社会科学数学;物理学;天文学;化学;医学;农业科学;生命科学;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电子学;建筑学;环境科学      

数据库简介

     

     Science  Online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AAAS)出版,提供《科学》周刊、Science Signaling等在线电子期刊以及相关科学新闻如《今日科学》(Science Now)等内容。

 《科学》周刊创刊于1880年,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周刊。它是S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每周出版,每年出版51期。Science现在有15%的内容通过Science Express预先出版,平均每周3篇。68周后,这些文章将以在线和纸本形式同时出现在《科学》周刊上。

  《今日科学》(Science Now)是每个工作日《科学》周刊的新闻组为网上用户提供几篇34段长的、有关科研成果或科学政策的最新消息。这些消息短小精炼,使读者花不多的时间就能及时了解世界各地各科研领域的最新进展。

     我校已引进了《科学在线》(Science Online)中的《科学》周刊(Science1997年以来全文在线服务、《今日科学》(Science Now)及《科学快讯》(Science  Express)。

    Science  Online上还有详尽的投稿信息、科学环境介绍、科学家访谈等信息,读者可多加利用。

     

           

           

  Science及其系列出版物是按用量计费的,请合理使用,不要过量下载和进行不必要的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