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校外访问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学科导航 
 试用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网络资源导航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电子期刊>>正文

 

IOP英国物理学会期刊全文数据库

2015-03-17  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iopscience.iop.org/
收录年限 1874--至今
收录文献类型 全文期刊
学科范围 物理,数学,化学,材料学,工程,机械,生物,医学,环境等
数据库简介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理学及相关学科的科技出版社,是英国物理学会(简称IOP)的重要组成部分。    
    IOP出版如下世界知名的学协会的期刊:英国物理学会,中国物理学会、欧洲物理学会、德国物理学会、法国物理学会、俄罗斯科学院、欧洲光学学会、国际计量局、伦敦数学学会、国际原子能机构、瑞典皇家科学院、放射保护学会、医学物理和工程学会、中科院等离子所和中国力学学会、日本国家材料研究所、日本流体力学会、意大利里雅斯特国际高级研究生院、中国天文学会、南京石油物探研究所、国际呼吸研究协会和国际呼吸气味研究学会等。    
    现在IOP出版     60 电子期刊,其中58种被SCI收录,53种有影响因子,我校购买了其中47种期刊的使用权,可使用期刊目录见后附可访问期刊列表。出版学科包括: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物理总论,高能和核能物理,数学和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等。    

在线视频演示:http://iopscience.iop.org/onlinetour

备注
浏览次数 2084
开始统计时间 2011-12-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