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校外访问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学科导航 
 试用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网络资源导航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电子期刊>>正文

 

ASCE(美国土木工程学会)电子刊

2015-03-17  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ascelibrary.org/
收录年限 1995-
收录文献类型 期刊、会议录/全文
学科范围 物理/力学,工业技术,建筑
数据库简介
            ASCE(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美国土木工程学会)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目前,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达成合作协议,所服务的会员来自159个国家超过13万名专业人员。ASCE也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出版机构,每年有5万多页的出版物面世,目前可访问全文电子期刊和会议录。                    
            ASCE通过ASCE在线平台和AIP(美国物理联合会)的Scitation平台来提供电子期刊和会议录的全文服务。ASCE期刊包括ASCE出版的35种电子期刊,回溯至1995年的全部期刊论文全文数据。另外,ASCE在线会议录包括从2003年至今出版的ASCE会议录以及1998年以来的精选会议录。                    
               2015年最新会议录征稿通知:                   http://www.asce.org/call_for_papers/
               数据库使用指南和语音培训课件可以直接在网站浏览或下载。                              
                    http://www.igroup.com.cn/pro_down.aspx?nid=3&pid=13&tid=32&id=285

 

备注
浏览次数 12923
开始统计时间 2009-07-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