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版权公告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学科导航 
 试用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网络资源导航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电子期刊>>正文

 

Emerald(爱墨瑞得)管理学、工程学数据库

2015-03-17  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建议使用IE 10.0以上,Google Chrome 浏览器)
收录年限 1967-
收录文献类型 期刊/全文、文摘
学科范围 管理科学与研究 国际商务管理 会计与金融 绩效管理与评估 建筑环境 健康护理管理 教育管理 经济管理 旅游管理 企业与革新 人力资源管理 商业道德与法律 市场营销 图书馆与信息研究 信息与知识管理 学习与发展 质量管理 行业与公共部门管理 运作与物流管理 战略管理 组织研究 土木工程 计算机技术及安全 材料科学与工程 电子制造与封装 计算数学 先进自动化
数据库简介
     读者可访问的资源如下:    
     1.                   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包括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200种,Emerald管理学评论、学习案例集、学术评论集、访谈集、管理学书评。    
     2.                   Emerald工程学资源,含17种被SCI、EI收录的高品质工程学期刊,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电子制造与封装、材料科学与工程。    
     3.                   International Civil Engineering Abstracts《国际土木工程文摘》,全面收集了大约150种全球顶尖的土木工程期刊的超过15万篇文摘,可检索1976年至今的数据。    
     4.                   Computer Abstracts International Database《国际计算机文摘数据库》,收录来自200多种顶尖期刊的超过20万篇文摘,用户可检索1987年至今的数据。    
     5.                   Computer &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Abstracts《计算机和通讯安全文摘》,提供超过100多种期刊的15万骗文摘内容,可检索1996年至今的数据。    

6.Current Awareness Abstracts: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Literature《图书馆和信息管理文摘》,收录全球400多种核心期刊中出版的每一篇重要的有关图书馆学和信息管理科学的文章,34万篇文章存档回溯至1988年。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同英国大不列颠图书馆合作,将Emerald出版的所有期刊进行了电子化。2010年,中国国家图书馆正式引进Emerald回溯内容全国在线开通。包含178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1898年。    
     用户可以通过检索,直接获取期刊的回溯文章。该库最早回溯至十九世纪,为商业、管理学领域的学者及社会历史学家等人士,提供了重要而有意义的历史资料。这一扩展的回溯库将会弥补现有期刊数据库中的文章缺失,进一步缩小馆藏的物理空间,读者也可以从中读到以前从未被电子化的文章。    
     本馆读者还可访问以下全文电子期刊:    
备注 Emerald平台使用和投稿指南.ppt
浏览次数 12621
开始统计时间 2009-9-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