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电子书
 第一组书单  第二组书单 
 第三组书单  第四组书单 
 第五组书单  第六组书单 
 第七组书单  第八组书单 
 kindle电子书 

kindle电子书

 

  馆内kindle电子书共分为八组,每台电子书都内置了上百本书籍,不同组别的电子书内包含的书籍种类不同。各位读者可根据需要通过左侧导航浏览各组电子书的书单进行查询。读者查阅每组书单后,通过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OPAC)中查询“(题名)Kindle电子图书阅读器”的借阅状态,到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借阅对应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每组书单配备5kindle电子书,读者可根据书籍所在书单组别选择相应的电子书进行借阅使用。八组书单所对应的电子书条码号分别为:    

         第一组KD00001--KD00005    

         第二组KD00006--KD00010    

         第三组KD00011--KD00015    

         第四组KD00016--KD00020    

         第五组KD00021--KD00025    

         第六组KD00026--KD00030    

         第七组KD00031--KD00035    

         第八组KD00036--KD00040    

     

图书馆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借阅规则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是方便广大读书者阅读电子图书的工具,支持WIFI网络功能,并内置了部分电子图书,读者可在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OPAC的(所有题名)下输入查询“kindle电子图书阅读器的馆藏信息和借阅状态,下方为内置书目信息链接。充分发挥Kindle的作用,使更多读者能够阅读体验Kindle,特制订借阅规则:

 

一、借阅规则

1.读者凭本人一卡通和本人身份证办理外借手续,方可外借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不得使用他人证件。

2.按照图书馆要求进行登记,并当面进行核对,确认完好无误后签字确认;归还时由工作人员检查,确认完好无误后由读者签字确认。

3.借阅数量及期限:  

1每位读者仅可借阅1台电子书阅读器,借期30天,不能续借,读者可预约电子书阅读器,预约方法与普通纸本图书一致。

2)外借电子书阅读器须按时归还,逾期不还者,每台每天收取收取超期滞纳金滞留金0.5元。

4.借还时间及地点: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00

地点: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

5.请按照说明书要求正确使用电子书阅读器。请仔细阅读借阅处张贴的Kindle借阅简明须知》。

二、损坏遗失赔偿

1、人为损坏赔偿:一律按每台阅读器499元赔偿,并支付条码信息加工费人民币10元。如外观损坏液体进入电子书阅读器内等。  

2、遗失赔偿,以新机赔偿并支付条码信息加工费人民币10元。如无法以新机赔偿的,则一律按每台阅读器499元的1.2倍赔偿。

 

注意事项:

1.请勿在阅读器上放置沉重的物件。

2.请勿把异物插入连接器、卡槽中。

3.请勿格式化电子书阅读器,请勿删除电子书阅读器上的任何文件。

4.电子书阅读器是价格较贵的数码产品,请您在持有过程中注意保管。应及时充电、电池耗尽可能导致机器无法正常开启;请您避免因将电子书留在无人看守的公共场所而造成损坏或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