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版权公告 
 中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学科导航 
 试用数据库 
 自建数据库 
 网络资源导航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电子期刊>>正文

 

OUP(牛津大学出版社)全文刊

2015-03-17  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highwire.stanford.edu/lists/allsites.dtl?view=by+publisher#O(HIGHWIRE平台,教育网镜像站)
http://www.oxfordjournals.org(国际网主站点)  

 (建议使用IE 10.0以上,Google Chrome 浏览器)

收录年限 1996-
收录文献类型 期刊/全文
学科范围 生物、医学、化学、心理学、数学、物理、工程、政治、经济、法律、语言、文学、艺术、哲学、社会科学
数据库简介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世界上最大,最国际化的大学出版社,牛津期刊(Oxford Journals)覆盖非常广泛的学术领域,现刊库2016年共收录305种期刊,有超过2/3的期刊是与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协会和国际组织合作的,确保了期刊的高品质和权威性。根据2012年ISI期刊引证报告(2012 ISI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统计,牛津期刊中约80%期刊被SCI/SSCI/AHCI收录,其中27.08%的期刊在各自学科领域排名前10%,80%的期刊排名前50%。                        
                             牛津期刊包括世界上享有很高盛誉的刊物,其中Human Reproduction Update、Brain、Human Communication Research、Public Opinion Quarterly等期刊的影响因子均在相关领域内排名第一。                                      
我馆现已开通了牛津期刊过刊库全库的访问权,读者可以使用牛津期刊过刊库的内容并可和现刊库实现无缝链接。牛津期刊过刊库包括:1849-1995年的142种期刊,300多万页的内容,80多万篇全文医学,生命科学、数学物理学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高引用期刊。                                          

 

备注 牛津期刊与HighWire 出版社签订了协议,从2005年1月起,所有牛津电子期刊同时也可在HighWire平台上使用。用户不仅可在HighWire平台上浏览全部牛津电子期刊,还可检索和浏览到HighWire上免费资源。
浏览次数 19483
开始统计时间 2009-07-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