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查找
 图书  期刊 
 报纸  会议文献 
 学位论文  统计资料、年鉴 
 专利  标准 
 教材参考  多媒体资源 

多媒体资源

 

联图XOPAC随书光盘系统

   

本系统提供随书光盘的统一管理、发布、检索等功能,在图书馆的OPAC中动态显示图书封面、作者简介、内容简介、目录、随书光盘、网络书评(读者可添加)等信息。  

 

如在“书目查询”中,点击一本书的“详细信息”,就可以了解这个功能的内容。  

 

 点击 “内容简介”后面的“更多”链接,可以看到完整的图书内容介绍信息。

 

 

随书光盘下载和使用说明:

 1.某书有随书光盘,而且可以下载光盘内容,则出现“随书光盘下载”链接。点击“随书光盘下载”链接,进入光盘详细信息显示页面,在光盘详细信息中提供在线下载功能。

 2.整盘下载。点击整盘下载的链接可将您选定的光盘内容下载到本地,下载完后可在本地使用。

 3.单文件下载。在光盘详细信息列表中点击任何一个光盘中的文件链接,就可以实现单个文件下载。

 4.在线播放。点击光盘信息列表中单个文件的查看链接可以查看gif等图片,播放链接可以在线播放MP3MP4等音视频文件。

 5.如果某书有随书光盘,但光盘内容尚未上传,则在书目详细信息中会显示“请求随书光盘”链接,请点击“请求随书光盘”链接进入请求页面,保存提交请求,稍后您所需要的光盘会发送到您所填写的邮箱中。  

6.使用帮助  

 

         

 视频数据库    

 

 1、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

 

 2、超星学术视频

 

 3、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4、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5、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视频学习系统  

 

6、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科学教育视频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