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类查找 > 报纸
—分类查找—
报纸

 

1.本馆纸质报纸

 目前,图书馆订购中外文报纸有近100种,其中,外文报纸有7种,如:THE TIMES(泰晤士报)、CHINA DAILY(中国日报)、21st CENTURY(21世纪报)、Shanghai Daily(上海日报)、CHINA BUSINESS(中国日报商业周刊)等。
         南二楼        
        西南区        
         存放最近一个月内的中文报纸约100种,开架阅览。        
         南九楼       
        西区        
       收藏过报纸,不外借。    
2.本馆电子报纸
 2000至今,将国内700多种报纸2000年至今的文献转化为电子文件,深度标引,科学分类,制作成可以按内容检索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资料性电子出版物。分为十大专辑: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
 精选全国各报刊上所发表的人文社会科学论文全文。收录了1995年以来人大书报资料中心精心编选的《复印报刊资料》(印刷版)的全部全文资料。
EBSCO数据库中的   Newspaper Source子库(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host&defaultdb=nfh
 可以看到近30种国外报纸全文以及200种美国报纸的部分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