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现任馆领导
—本馆概况—
现任馆领导


图书馆党政领导职责分工


姓 名

职 务

分 管 工 作

黄牡丽

党委书记

主持图书馆党委全面工作,主管党建、纪检、统战、思想政治工作、对外宣传、职工考核考勤、人口计生、青年、妇女和离退休职工联系等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承就

馆长、党委副书记

协助图书馆党委书记开展图书馆党委工作,主持图书馆行政全面工作和业务工作,主管规划制度、人事人力调配、队伍建设、职称、法治、图书馆重大发展项目建设、经费和馆际协作(学会)等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庞 蓓

纪委书记、副馆长

主持图书馆纪委工作,协助图书馆馆长分管文化服务、学会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文化服务部。

蒋艳明

副馆长

协助图书馆馆长分管行政、流通阅览服务、固定资产、物业管理和安全保卫、后勤保障、读者信访、勤工助学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办公室、流通阅览部。

陈志武

副馆长

协助图书馆馆长分管文献资源建设、工会、职代会、评估、职工学习培训、协调指导二级学院资料室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资源建设部。

唐小新

副馆长

协助图书馆馆长分管信息技术和信息化建设、信息咨询、读者教育与信息素养课教学、学科服务、知识服务、查新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学术科研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部门:信息技术部、信息服务与研究支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