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类查找 > 专利
—分类查找—
专利

 

1. 国内专利查询

收录从1985年至今受理的全部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数据信息。
可在线检索,逐页浏览中国专利说明书全文。可免费下载专利说明书全文。打开全文需先下载浏览器。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可免费下载专利说明书全文。打开全文需先下载浏览器。
2.国外专利查询
http://ep.espacenet.com/(欧洲专利)
欧洲专利局(EPO)制作的专利文献数据库。可以免费检索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其中大部分专利有全文。
检索1790年以来的所有美国专利,1790-1975年专利仅能用专利号和美国专利分类号检索。可在线浏览全文(html或tif文件),阅读tif文件,需下载浏览器alternatiff。
可以检索日本专利,并可看到部分日本专利说明书全文。
CIPO's Canadian Patent Database(加拿大专利)
检索近75年来的加拿大专利,可以浏览说明书的封面、摘要、权利要求、图表等内容。
中国台湾专利免费文摘,须事先注册帐号。
可检索世界专利等信息,可下载全文。
3.IPC 国际专利分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