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科技查新
—服务指南—
科技查新

 

广西大学查新站简介

我校查新站开展查新工作的历史悠久,早在1992年就成为广西区科委认定的省级科技查新机构,是广西高校率先获得查新认证的咨询机构之一,2012年底获教育部认定为理工农类部级查新资质。本站除了服务本校外,还可为广西区内外院校、工矿企业、研究院所、政府机关等单位提供科技查新与信息咨询服务。
   广西大学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除大量纸质文献外,还拥有涵盖所有查新专业学科领域的国内外电子文献数据库,开通了Dialog国际联机检索系统,为查新工作提供了高效全面的文献信息保障。本站依照科技查新规范的要求制定健全了各项业务规章制度,专职查新人员全部持有查新从业资格证,业务技能熟练,经验丰富;同时还聘请多位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教授担任查新咨询专家,有力地保障了查新工作质量的科学性需要。
   
广西大学查新站全体同仁将竭诚地为校内外科研人员提供科技查新及其它信息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图书馆北一楼  信息服务与研究支持部

地址:南宁大学路100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5236

电子邮件:info@gxu.edu.cn  

   

图书馆科技查新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