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校史馆参观预约

 

广西大学校史馆简介

广西大学校史馆,2012年12月7日正式开馆,现位于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一层(历史展)和二层(成就展),展馆展陈面积达2800余平方米。

一楼历史展,根据广西大学发展历史的五个重要历史阶段,分梧州立校(1928-1936年)、桂林兴校(1936-1953年)、南宁复校(1958-1978年)、改革奋进(1979-2011年)、新的时代(2012年至今)五个组成部分展出陈列。

二楼成就展,分别就广西大学建校90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重要成就进行展陈,具体包括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桃李芬芳、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校园建设、党的领导等十个组成部分。

展馆深入梳理了广西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本馆建设是广西大学建校90周年的一项重要文化工程,是广西大学建校至今规模最大的一个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