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电子图书 > 正文
—电子资源—

SIAM(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电子图书数据库

2015-03-17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www.igpublish.com/SIAM%2Debook/
收录年限 1965-2010
收录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
学科范围 数学(计算数学和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统计学
数据库简介     美国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 (SIAM) 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前期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协会。
    到目前为止其个人会员数已超过10,000人,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此外,SIAM还有500多个由大学、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的机构会员。
    应用数学和计算科学一起,对于解决很多实际问题起着关键作用。SIAM出版的期刊和图书在应用和计算数学的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SIAM图书按学科和类型分成14个丛书,各有一个由来自大学的专家所组成的编委会负责,出版品质得到保证。
    SIAM电子图书数据库收录该出版社20世纪70年代至今的414本图书,每年新增图书20种以上,涵盖以下14个系列:
  应用数学研究
  应用数学经典
  应用数学前沿
  计算科学与工程
  设计与控制进展
  离散数学及其运用
  算法原理

  数学建模与计算
  软件,环境和工具
  MPS/SIAM丛书:最优化
  ASA-SIAM丛书:应用概率统计
  CBMS-NSF会议系列:应用数学
  应用数学会议录
  应用数学领域里的其他内容

 
备注  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 请致电资源建设部3271156,或电邮tsgcfb@gxu.edu.cn
浏览次数 1760
开始统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