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电子资源—

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试用时间:2022年3月26日——2023年12月31日​)

2023-03-22点击:

 

数据库名称

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

数据库访问地址

http://www.cxstar.com/gxdx.htm

校内IP访问,校外可用VPN或者CARSI账号登录。

图书馆已经加入CARSI联盟,点击“登录”按钮,跳转到CARSI登录页面,直接输入“学号或者读者证号”和“密码”登录系统。

数据库试用期限

2022326日——2023年1231

数据库类型/收录文献类型

中文电子图书/电子图书

收录年限

古籍、民国、至今

学科范围

全品种收录

数据库商名称

(如是代理商,请注明)

数据库商 地址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全国500多家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打造最具专业性、以近五年新书为主的学术科研类正版电子书。同时平台收录有古籍电子书10万多种、民国电子书15万多种精品地方文献资源,数据库收录的电子书总数量已经达到60万种。

电子书全品种收录包括:农学文学理学历史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工学哲学管理学医学军事学十三大学科门类电子书,部分电子书达到纸电同步发行。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学科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如果图书馆没有购买本书,则读者只能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读者可以推荐图书馆购买后,读者就可以免费借阅,欢迎使用。

 

本地安装所需的软硬件条件或浏览器

无要求

数据库联系人

及联系方式

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 请致电资源建设部3239109,或电邮tsgcfb@gxu.edu.cn

数据库版权

及内容责任声明

(可单独另附)

 读者识别登陆后,支持在校内与校外访问。未经允许,不能恶意下载数据和非法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