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论文查重

 

 

3月26日上午,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学术资源中心主任腊塔纳厝•天蒙昆一行11人莅临我校图书馆进行访问交流,参观了校史馆、图书借阅室、特藏及参考工具书阅览室、研讨交流室等特色空间。

在座谈交流中,腊塔纳厝•天蒙昆表示此次是他第二次率领团队访问广西大学图书馆,他对我校图书馆的丰富馆藏资源、现代化设施、宜人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进一步推进馆员间交流、派遣馆员来广西大学图书馆实习等合作的意愿。王承就馆长对于玛哈沙拉坎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待两校能够在国际学术会议举办和科研合作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交流。他强调,尽管两校位于不同的国家,但在图书馆领域仍面临着许多共同的挑战,需要双方共同研究和解决。在资源共享方面,我校图书馆将在符合相关规则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与玛哈沙拉坎大学的合作。

龚卫华副处长表示,欢迎玛哈沙拉坎大学教师来我校开展科研合作,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此次访问交流为两校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