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电子资源—

新东方在线掌上学习平台

2023-01-03点击:

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简称“新东方掌学”)是新东方在线为各大院校及图书馆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新东方掌学”以提供系统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移动学习课程为己任,同时附有图书馆信息服务功能,以满足广大用户对移动学习、趣味学习、碎片化学习的需求。

新东方掌学包含六大模块:双语阅读、趣味听听、视频课程、阅读训练、音频课程、掌上题库等,内容涉及:主题阅读、四六级、考研、出国考试类课程、大学英语语法、商务英语、海外生存口语、词汇、口语、听力、经典美文、英美文化、电影赏析、美国生活英语、美国校园英语、美国名校毕业演讲、童话寓言等精典课程。可实现多方面的英语提升及休闲学习,如应试考试、口语提升、英美文化学习、休闲阅读听力等等。

高校访问逻辑,通过学校公众号一级控制,通过学校公众号认证后可自行注册个人账号。不受网络范围的限制,没有IP限制,没有并发限制,充分满足学校师生的学习使用需求。

平台资源下载说明,平台上所有资源,都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下载到APP,然后再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可以随时任意访问已下载到APP的资源,资源仅限在本APP使用,不可转出。

移动学习,随身随行:

碎片化学习已经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学习方式,“新东方掌学”3分钟一段阅读,5分钟一段音频课,7分钟一段视频课……最新、最潮的学习体验,让你轻松抓住零散时间,时刻充电,不断提升。

课程体系特点:精、巧、全

1、精选应试类、应用类、基础类、提升类课程于一身,满足不同人群的移动学习需求。

2、涵盖了视频、音频、文本、交互练习类课程,课程活泼有趣,展现形式丰富。

3、听、说、读、写、译,课程内容齐全,应用技能一网打尽。

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体验:

“新东方掌学”提供“我的错题”,“我的收藏”,“我的下载”,“学习记录”功能服务,实现“一人一课堂”的服务宗旨,满足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体验。


 
安装及使用流程:扫码下载 → 注册及登录 → 订阅课程

一、扫码下载

1、扫码,打开链接,跳转至右图页面,

选择安装版本并下载。(亦可在应用市场

搜索:新东方掌学,直接下载)

说明: 说明: 掌学二维码 

 

 

 

 

      说明: http://www.lib.gxu.edu.cn/__local/6/C0/AB/21059A613B759A4DD6F653908E1_4B1FEDFC_103AB.jpg

 

 

 

 

二、注册及登录

1、安装完成后,进入登录页面,首次登录,需先注册账号,才可以使用。请点击页面下边“注册用户”。也可以根据学校要求,直接绑定全校师生的学号或工号,这样就不需要注册环节了,学员可以直接通过学工号登录访问课程。

2、点击注册之后,进入右侧公共账号认证页面,请输入图书馆

公共账号:gxdxtszsxxpt
 
帐号密码:123,然后点击确定。

    3、然后进入注册个人账号页面,输入希望注册的用户名、手机号和密码,然后点击注册。

由于用户数量较大,用户名偶尔会有起重复的情况,为避免此类情况,请给自己起个有个性的名字。如果提示“该手机号已经被注册”,说明您的手机号之前已经注册成为了“新东方在线”的用户。请换一个手机号码,作为找回密码之用。

4、点击注册后,用手机号接收验证码并提交验证,完成注册。

5、注册成功,进入首页,开启移动学习之旅。今后便可使用个人账号及密码登录,选择“记住账号与密码”,下次进入App时,无需再输入用户名与密码,自动登录。

使用视频

 


常见问题

问:为什么我在校园网无法访问这个数据库?

 答:无法访问的原因很多,主要原因(1)网络问题;(2)个人电脑设置问题;(3)数据库故障。

排查原因(1):换个时间登录,或者联系网络中心。

排查原因(2):请重启电脑或换个浏览器,并清除浏览器的缓存。让其他同学尝试登录数据库是否正常使用。

排查原因(3):登录其它数据库看是否也有相同的问题。多个同学都有相同的问题,打不开页面,下载特别慢,可能就是数据库的问题,请电话联系32391093271156或电邮tsgcfb@gxu.edu.cn(请您把IP地址和故障页面整页截图一起反馈给我们),我们及时把问题反馈给数据库的技术人员解决。

备注

校园网访问该数据库不需要账号和密码。如果显示需要登录,则按照校外访问的模式,用户名是学号或工号,密码是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若密码错误,可以联系网络中心修改(修改密码请查看https://net.gxu.edu.cn/info/1335/2703.htm),或者加网络中心QQ群(群号:425939817)咨询。使用过程中出现其它问题, 请致电资源建设部3271156,或发邮件tsgcfb@gxu.edu.cn

近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