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电子资源—

Scilit数据库

2021-07-14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s://www.scilit.net/

收录年限

1996至今

收录文献类型

全文

学科范围

生物、化学、医药、机械、能源、环境等各学科

数据库简介

Scilit由全球最大的开放获取出版商之一,MDPI,于2013年开发并推出。Scilit是一个开源的综合性文摘、参考文献和引文数据库,其主要目的是索引所有科学工作的元数据,并让这些元数据实现无障碍获取。目前收录文献信息总量约为1.28亿条,其中可获取全文的文献占比约为23%Scilit的文献收录每日更新,这意味着即使是最新发表的科研成果也能在Scilit平台上被快速的检索到。Scilit致力于为科研机构及工作者,学术出版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全面更准确的市场分析、文献信息检索和分析服务。

除搜索功能外,另有Rankings功能(https://www.scilit.net/rankings)和cited-by功能(https://www.scilit.net/articles/cited-reference-search)。

数据库外部专家团,成员文献计量学专业的专家,名单见(https://www.scilit.net/advisory-board)。

备注

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 请致电资源建设部3271156,或电邮tsgcfb@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