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电子资源—

APS美国物理学会电子期刊

2022-07-07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journals.aps.org 

校外访问

Web-VPN方式

收录年限

1893年至今

文献类型

期刊、会议录/全文

学科范围

物理

数据库简介

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APS)成立于1899年,其宗旨为促进及扩展物理学知识APS在全球拥有会员55,000多人,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

APS出版的物理评论系列期刊:Physical   Review Physical Review Letters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最受尊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之一,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极高的声望。

我校可以访问该数据中的《Physical Review A》《Physical Review B》、《Physical Review C》、《Physical Review D》、《Physical Review E》、《Physical Review Letters》、《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Physical Review Online Archive   (PROLA)》、《Physical Review Applied》、《Physical Review Fluids》、《Physical Review   Materials》、《Physics》(OA)、《Physical Review Accelerators and Beams》(OA)、《Physical Review Physics Education Research》(OA)、《Physical Review X》(OA)、《Physical Review Reaserch》(OA)、《PRX Quantum》(OA)、《PRX Energy》(OA)期刊杂志的全文。

使用视频

暂无

订购时间

200612

来源渠道

本馆采购

常见问题

问:为什么我在校园网无法访问这个数据库?

 答:无法访问的原因很多,主要原因(1)网络问题;(2)个人电脑设置问题;(3)数据库故障。

排查原因(1):换个时间登录,或者联系网络中心。

排查原因(2):请重启电脑或换个浏览器,并清除浏览器的缓存。让其他同学尝试登录数据库是否正常使用。

排查原因(3):登录其它数据库看是否也有相同的问题。多个同学都有相同的问题,打不开页面,下载特别慢,可能就是数据库的问题,请电话联系32391093271156或电邮tsgcfb@gxu.edu.cn(请您把IP地址和故障页面整页截图一起反馈给我们),我们及时把问题反馈给数据库的技术人员解决。

备注

校园网访问该数据库不需要账号和密码。使用过程中出现其它问题, 请致电资源建设部3271156,或发邮件tsgcfb@gxu.edu.cn

近期培训

更多培训内容请关注数据库公众号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