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电子资源—

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 数据库

2022-07-05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s://ieeexplore.ieee.org/Xplore/home.jsp

校外访问

方式一:Web-VPN方式

方式二:CARSI方式(推荐使用)

收录年限

1913年至今

文献类型

期刊、会议录、标准、电子图书/全文

学科范围

电气电子工程、通信、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自动化控制、遥感、交通运输、生物医学工程等

数据库简介

IEL数据库(IEEE   Electronic Library)是IEEE的在线数据资源,收录了当今世界在电气电子工程、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领域近1/3的文献,在电气电子工程、通信、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自动化控制、遥感、交通运输、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期刊影响因子和被引用量都名列前茅。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录和标准超过500万篇。IBM期刊已停止出版。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

1120多万篇IEEE期刊文献来自200多种IEEE高被引期刊;

21种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3400多万篇IEEE会议文献;

4IET/VDE会议录;

54900多份IEEE标准文档(不含草案)

截止202212月,IEL数据库收录文献总量超过527万篇,每年增加20-30万篇。

使用视频

 

订购时间

200912

来源渠道

本馆采购

常见问题

问:为什么我在校园网无法访问这个数据库?

 答:无法访问的原因很多,主要原因(1)网络问题;(2)个人电脑设置问题;(3)数据库故障。

排查原因(1):换个时间登录,或者联系网络中心。

排查原因(2):请重启电脑或换个浏览器,并清除浏览器的缓存。让其他同学尝试登录数据库是否正常使用。

排查原因(3):登录其它数据库看是否也有相同的问题。多个同学都有相同的问题,打不开页面,下载特别慢,可能就是数据库的问题,请电话联系32391093271156或电邮tsgcfb@gxu.edu.cn(请您把IP地址和故障页面整页截图一起反馈给我们),我们及时把问题反馈给数据库的技术人员解决。

备注

校园网访问该数据库不需要账号和密码。如果显示需要登录,则按照校外访问的模式,用户名是学号或工号,密码是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若密码错误,可以联系网络中心修改(修改密码请查看https://net.gxu.edu.cn/info/1335/2703.htm),或者加网络中心QQ群(群号:425939817)咨询。使用过程中出现其它问题, 请致电资源建设部3271156,或发邮件tsgcfb@gxu.edu.cn

近期培训

更多培训内容请关注数据库公众号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