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正文
—电子资源—

北美放射学会期刊(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 Journals)

2022-03-17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www.rsnajnls.org/(登录出校,免国际流量费)
收录年限
收录文献类型 期刊/全文
学科范围 放射学
数据库简介

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RSNA)成立于1915年,是一个既有超过40,000名医疗专家的学会,其中包括放射学家、辐射癌症医师、医疗物理学家和科学家,都是放射医学科学和技术方面的领导者。北美放射学会每年组织世界最大的放射学年会。出版两本重要的评论学报。

 

备注 NSTL购买了北美放射学会2种网络版期刊2009年1月1日--2011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
浏览次数 2262
开始统计时间 200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