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正文
—电子资源—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2022-03-17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cssci.nju.edu.cn/

收录年限 1998-
收录文献类型 期刊/引文
学科范围 社会科学
数据库简介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缩写为CSSC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2006年度共收录管理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宗教学、语言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艺术学、历史学、考古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民族学、新闻与传播学、图书情报与档案学、教育学、体育学、统计学、心理学、社科总论、高校综合性社科学报、人文、经济地理、环境科学等社会科学领域的中文期刊 493 种。

 

备注 1.该库采用 IP 地址控制访问权限, 可同时接纳 5 个并发用户访问,用户使用后请尽快退出,以便他人使用。
2.读者如需要代检代查或开具收录证明,请到图书馆一楼检索区,联系电话:3271159-8007。
浏览次数 7620
开始统计时间 200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