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正文
—电子资源—

美国胸科医师学会电子期刊(The American College of Chest Physicians Journal)

2022-03-17点击:

数据库网址 http://www.chestjournal.org(登录出校,免国际流量费)
收录年限
收录文献类型 期刊/全文
学科范围 医学
数据库简介

美国胸科医师学会(The American College of Chest Physicians)成立于1935年,由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内科医师、从事健康工作的人员和医学博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组织,目前已拥有来自100个国家的16,600名会员。学会成立的同年就创建了自己的医学期刊《Chest》,以此提供胸科学、心脏学、心血管和心胸外科、高血压、急救医学及继续医学教育的相关信息。

 

备注 NSTL购买了CHEST出版社1种网络版期刊2008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
浏览次数 2115
开始统计时间 200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