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电子资源—

QQ阅读电子图书 (试用时间至2024年3月31日)

2023-05-23点击:


 

 

 

 

 

 

数据库网址

 

PC端:http://www.readse.com/qqreader/org/login/qk_gxdxtsg/third.visit.action

 

                  说明: 99

【微信扫码随时阅读】

注意:同学们!QQ阅读首次使用时如需账户密码请输入:gxdxtsg即可。

 

收录年限

2010年之后的出版的书籍占比95%,近三年出版的电子图书占比40%

收录文献类型

电子图书

学科范围

书籍分为文学小说、经济管理、励志学习、生活社科4大分类

细分为政治、文学、法律、经济、管理、历史、艺术、农业林业等44个分类

 

 

 

 

 

数据库简介

 QQ阅读由北京博通壹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腾讯阅文集团共同精心打造,是目前机构市场纸质图书畅销排行榜覆盖率最高的电子阅读产品之一。

【内容情况】平台上目前拥有超13万本正版出版电子图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磨铁、博集天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

主打方向为畅销书、新书、影视原著书籍(整库休闲类书籍占比60%,专业学术类书籍占比40%,近三年的出版新书占比40%),每年更新上架2万本左右的新书。

 

试用反馈

请填写链接中试用反馈表。https://www.wjx.cn/vj/OmYo0ua.aspx

备注

试用时间至20221231

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致电资源建设部3239109,或电邮tsgcfb@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