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您推荐,我买单!欢迎师生推荐PQDT国外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

2024-03-26点击: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您推荐,我付款!欢迎您推荐研究所需的国外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的标题,由图书馆付款,推荐并订购成功后即可下载学位论文的全文,否则只见题目和摘要,这是我校唯一一个能获取国外硕博士学位论文的数据库。

本校推荐购买的流程如下:

  (1)注册PQDT个人账户。在http://www.pqdtcn.com右上角注册,填写真实邮箱,以便订购成功后,发送论文推送。

                     http://cms.gxu.edu.cn:8080/_vsl/423FC849C8F1A8D02D0DBEB4DA6BDD9C/756B179C/1065D                        http://cms.gxu.edu.cn:8080/_vsl/7BC765946732AE39ECD52EA7A8F80601/E6F9F21C/9A51

  (2)检索需要的学位论文。在学位论文全文检索平台中采用基础检索或高级检索检索,点击“仅目次摘要”,即可看到需要推荐的学位论文标题,点击“荐购”。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国外高质量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主要收录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涉及文、理、工、农、医等领域。该库由高校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联盟(简称DRAA)采用共建共享方式组团订购,本校师生可访问全国各高校图书馆共建共享的国外博硕论文全文90万篇。

     如有疑问,请咨询3271156高老师,邮箱tsgcfb@gxu.edu.cn